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静静的坐



瑜伽和静坐由家婆和老公先开始学
我在他们学了一年后才开始
起先对静坐感到好奇
因 每次问起她们静坐是什么?
得到的回答是“静静的坐啦。”
很不爽反驳“静静坐不会在家里坐,该麻还钱去坐。”

~~﹡~~

大约在2012年11月的某天
阿雪带了惮音乐给我听
充满灵性的音乐轻轻柔柔
扣人心弦让我丝丝入醉
很自然的脱口而出大声说“好想静坐哦。”
清楚记得那天是星期三
晚上有瑜伽课
下课时勤老师过来问我“你要不要学静坐,我看出你想学。”
天呀! 我被透视的吗?
惊吓了一下 不懂回答
只觉有一股热气在脸上燃烧着 脸红了吧!
就这样在那个星期六开始了静坐

~~﹡~~

静坐 静静坐不能动不能想
果然是“静静的坐啦。”
开始时 哪有不想的
脑里乱七八糟 五味杂全 很挣扎
还好我带了顺其自然 别无所求的心态上课
一个月后我开始感觉舒畅
目前已很享受静的感觉
也懂得疼爱自己的身体
遇到喜怒哀乐时也静静的去感受它

用另一种好的角度看自己
原来我一直都活在幸福中
就算跌倒也是笑着爬起来
应该是静坐产生的正能量
所以星期一就等待星期六


﹡瑜伽开始于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