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很无奈


某天和李生聊起对公司的看法…
发现原来大家都很无奈
看着这个家从旺盛期走向落末
心感难受 但能做什么吗?
沉重的心让我伤感的流出泪滴

我在这里成长
李生是我遇到的第一个贵人
从一开始就很照顾我  给了我很好的机会
虽然过程有些误会 但心里真的很感激他
其实我是明白他的苦心和无奈的

这里让我成熟 学习许多
看到很多真相的背后和人与人之间相处的问题等
曾经是充满亲切感的第二个家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这感觉默默的离开了
换来的是无奈和失望

当年大家为了这个家
不计较的努力付出
带着一股热诚的心…
如今浓浓的情感只能回味
是时代变迁还是人性腐败


1 条评论:

  1. 同感,付出是要双方的,只有我们一厢情愿,只有让不珍惜我们的人笑我们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