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原始的梦

马来男服
2012.7.25


我最原始的梦是当服装设计师,
在古晋印度街来一场服装秀……

因为生活上种种的问题…
结果让我放弃

机缘下遇上了某人…
看到他的作品时,
让我心中已静止不动的死水起了很大的旋涡,
每一颗细胞都在体内舞动着,
毛孔都撑开了,心脏跳动已超速…
表面上死命压制着自己激动的心情,
深怕被这某人看穿。

之后开始往印象里挖,
要把以前的功夫找回来…

~~~…﹡…~~~

开始练功时,
是在一个月里面缝了十一件马来装。
也许是生锈太久了,
所以刚开始一直缝错路,
某人说三小时就一件,
哈,本人一天都缝不好而且还是做到脸青青…


﹡很感激他,让我有了健康还把我的兴趣找回来。
谢谢您!到现在都没勇气当面向你说声“谢”
也许是太感激了吧!
~小瓜常说自己是含羞草而我就是含羞草的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