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还是旧的好

◆旧的
虽然旧,但旧得有性格很好看


◆新的
阿妹走了很多家才选到的,很适合我。谢谢


有一位朋友说:整理东西时要敢敢把不要的,没用的扔掉。
这样才能让新的进来。
是的。舍得这个词为什么会凑在一起?
含意就是能舍才有得…

新年前阿妹送我一个钱包,原因是我的钱包和十八年前的一样。
给我时还很严肃的说:我要看到你用,不准留。

情感泛滥容易对事物产生感情的我用到烂还不换。
其实在这期间我换过几次,可用没几天我又换回旧的。
始终觉得还是旧的好…

它的由来:
◆N年前堂姐送给阿妹…
后来阿妹在出外求学前整理出来,送给了我。
一传再传,我是第三手却用了18年…
18年里不知在它身上放了多少万能胶,缝了多少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