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法式美甲



◆登!登! 登! 法式美甲登场。(呕心历血的作品)
我可是很用心喔!只是画不美而已…



◆linglee的战利品,一系列的紫色……



在节目里主持人很简单随便画就可以完成一双充满色彩艺术的指甲彩绘。心里看得很兴奋,就觉得这太容易了,我也会…
然后假假向linglee提起。嘿! 嘿! 之后她就成了我的模特儿,任我玩。
~﹡~
天呀!不简单不容易才玩一下子而已我就泄气了,还喊着要放弃。
第一次真的很难看,要求linglee擦掉可是她说没关系,害我内疚…
不过最后我还是如愿以尝玩过了,虽然做的不好但是很开心。
(因为linglee的指甲被我糟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